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2022-2023(1)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2/10/14 18:33:59

为加强教育教学督导评价、推进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努力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1014日下午,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梅创社,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务处处长,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由质管中心罗怀晓主任主持。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罗怀晓对前六周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尤其对各部门落实反馈问题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后督导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从思想、二级督导如何具体的落实、教学管理制度的具体实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质管中心副主任郭碧江就目前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进度进行了通报,目前诊改工作整体推进良好,要求个别各二级学院(部)尽快完成诊改任务的提交。    

副院长梅创社要求各二级学院(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和诊改工作。要充分完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机构的组成,应该制定全面的二级督导计划,从教学资料、随堂听课、实训场所检查、定期与教师访谈、开展教学活动等5个观测点进行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指出诊改工作是双高建设的核心指标,要求各个部门加紧诊改工作的推进。

上一条:2022-2023学年(1)学生信息员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2022年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