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孟献刚 点击数: 时间:2019/05/24 11:29:21

    5月22日下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和13个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教学运行、教学方法与手段、青年教师培训进修、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管理、学生技能大赛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座谈会共收集建议二十多条。

    职能部门领导针对教师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也希望广大教师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学及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