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暨评建办公室简介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是学院设置的教育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评估机构,是组织运行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职能部门。工作宗旨是积极营造质量文化,努力倡导以职业能力为本的质量观,明确全面发展、注重效率的质量方针,进一步完善质量监控体系,对教育教学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反馈与跟踪,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评建办公室是学院评建工作的日常办事机构,主要负责评建工作的具体组织和推动,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负责常态下《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数据采集和上报工作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和评建办公室两个牌子、一套人马,合署办公。在主管院长领导下开展工作,向学院提供各类质量监控报告,组织协调各有关职能部门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活动。

同时,学院质量保证委员会秘书处设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秘书处日常工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