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作者:杨瑞 点击数: 时间:2017/03/07 07:03:16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主体作用, 3 2 日下午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信息员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指出,学生信息员队伍是我院教育教学督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提供信息的组织,是同学与老师、学校沟通的桥梁。他希望全体信息员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学院有关规章制度和教学管理规定,为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贡献力量。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要求各信息员小组组长要清楚自身的工作职责,要管理好各自的组员,并要求大家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客观、准确、及时反应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信息员,发挥学生信息员的作用,切实保障我院教学秩序的良好运行。

会议对上学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为2016级学生信息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信息员表示,一定会珍惜信息员这一平台,切实负起责任,适应信息报送工作要求,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的决定 下一条:我中心组织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