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开学首日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6/08/30 16:17:58

   8月29日是我院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早上7点50分,学院领导崔岩、张晓云、王天哲、刘永亮、杨卫军、梅创社、康强及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教学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深入我院各个教学场所现场听课,检查了解开学教学情况。

   通过听课,学院领导在了解教学效果和学生出勤的同时,与教师、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教学方法,分析教学内容,了解教学效果。并利用课间休息了解师生们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就改进教学方法、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特别是学风建设等提出了要求。总体来看,新学期伊始,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学生能够按时到课,课堂氛围良好。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天,全院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全体师生都表现出了积极、良好的精神风貌。党政领导听课是我院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对我院开展教学诊改工作,全面建立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发挥重要作用。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