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获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1/20 14:49:18

   1111日至12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2017年年会在江苏常州召开,此次大会主题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中国特色高等职业教育再创辉煌”,大会设有“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技术服务于创新人才培养”、“高等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五个分论坛。会议集中展示了全国高职院校在坚定方向、特色办学、协调发展、共享开放的经验和成果,共同探讨了新时代背景下高等职业教育充分均衡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对“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特色•协调•共舞成果优秀案例”进行颁奖表彰,我院获“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学院院长张晓云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由《2017年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正式发布,该报告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委托,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和麦可思研究院共同编制。“服务贡献50强”是按照“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针,依据各高职院校毕业生人数和就业去向、横向技术服务到款额、纵向科研经费到款额、技术交易到款额、非学历培训到款额、公益性培训服务等七项指标,量化院校的社会服务贡献度排序产生。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办学水平、办学贡献和社会声誉的充分肯定。

学院院长张晓云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奖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