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部门荣获学院2017年度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08 16:50:15

228日,我院2017年度考核表彰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崔岩、张晓云、刘永亮、梅创社、杨卫军、康强出席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主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宣读了2017年获得市厅级以上集体荣誉、院级文明单位、上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处级单位名单,质管中心荣获学院2017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学院领导为文明单位和考核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南欢主任代表部门上台领奖。

2017年,质管中心以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积极开展工作。在做好日常教育教学督导和教学评价工作外,部门承担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中的2个建设任务。组织开展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负责学院层面诊改工作。建立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网”。就诊改主题全年接待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等省内外十余所高职院校来访交流。组织编写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8》。组织完成了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上报工作。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组织落实领导干部听思政理论课制度。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网上评教活动等。通过全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追赶超越、创建“全国优质”“陕西一流”学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南欢主任(右二)代表部门上台领奖

                                           

上一条:学院举行“思政课教师大练兵”课堂展示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