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2018年学生信息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0/24 10:36:0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为学生信息员队伍补充新的力量,1023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崇文西楼301召开2018年学生信息员大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2018级及2017级学生信息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主持。

    会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首先对2017-2018学年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学生信息员队伍是教育教学督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提供第一手信息的组织,是学生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他希望同学们明确信息员职责,增强责任感,通过多种渠道,客观、准确、及时、有效地向学院反馈信息,为我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作出贡献。

    余军堂副主任随后宣读了2017-2018学年优秀信息员名单,并对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信息员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李乐琼同学做了经验交流发言,2018级信息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杨梦同学代表2018级信息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杨瑞同志从为什么要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学生信息员的职责和学生信息员的管理等三方面对学生信息员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学生信息员对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基本要求,如何对信息进行整理、归纳和分析,信息反馈的途径、教学信息反馈表的填写方法等。

    会议还公布了2018级学生信息员的组成机构、人员名单和工作交流QQ群。

    信息员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一平台,尽快熟悉岗位职责,适应信息报送工作要求,为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

 

2018年学生信息员大会现场

 

 

南欢主任总结2017-2018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

 

 

余军堂副主任主持大会并宣读2017-2018学年优秀信息员名单

优秀信息员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李乐琼同学发言

2018级信息员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杨梦同学代表发言

 南欢主任为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颁奖

                     

                     

 

上一条:我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写工作启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技能大赛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