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4 14:34:32

    6月13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总结会在崇文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教学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梅创社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学生处副处长张科海、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分别从期中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学生教育管理检查情况、日常教学检查情况三方面进行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希望各教学部门强化监督管理、规范教学运行环节,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梅创社对我院近期教学管理重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做出安排。一是对学院双高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二是对今年我院参加全国技能大赛的成绩进行通报,并从省内外院校经验积累、训练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思考;三是对我院“互联网+”大赛网报情况和项目遴选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四是对教师信息化能力大赛的比赛趋势与主要问题进行分析,请各教学部门提前规划做好准备;五是对课堂创新大赛院赛情况进行通报。梅创社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对待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严抓教学环节,保证教学高效运行,使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