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孟献刚 点击数: 时间:2017/06/05 12:22:42

201762日,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沈海娟来我院交流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在格物楼307室接待了来宾。

南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沈海娟处长介绍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设计、诊改工作制度和长效机制的建设、学院质保组织体系建设、“目标链”“标准链”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诊改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同时,双方还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办公室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我院全面完成2016年高职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自评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