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办公室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08 14:19:47

201798日,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人钱拴提等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等在格物楼接待了来宾。

南欢、余军堂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钱栓提主任介绍了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诊改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设计、 “目标链”“标准链”设计、质量改进螺旋设计、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诊改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