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会
作者:杨瑞 点击数: 时间:2018/05/08 12:14:40

   54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会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质管中心、党政办、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国资处、科研处、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杨卫军副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由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主持。他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17号)文件精神及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189号)要求。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详细介绍了评估内容、评估方式、各部门任务分工和具体要求,重点对《高等职业院校基本情况表》、《高等职业院校师生情况表》和《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情况表》、《校长问卷》、《教师问卷》和《学生问卷》在内的数据填报工作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对与会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杨卫军副院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二是要按照评估数据表采集项说明要求收集数据,必须做到数据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及时性。三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通力配合。四是把握好时间节点,要在规定时间内要完成上报工作。五是要认真起草自评报告,通过自评,分析数据、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据悉,2018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评估工作是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主导开展,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实施,采用数据填报、问卷填写、信息分析、自评报告撰写等方式,对各高职院校办学基础能力、“双师”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发展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评估和督导。省教育厅要求各学校531日前完成数据信息填报和问卷填答工作,并于926日前在本校门户网站发布自评报告。

                                 

上一条: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自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