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自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22 11:01:06

根据陕西省教育督导委员会、陕西省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陕政教督办【2018】3号)文件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自查工作。

此项工作学院各级领导、各个部门高度重视,自查工作由质管中心牵头,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参与,主要从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等五大方面十九个项目开展专项自查,并形成自查报告。

开学前,副院长梅创社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查看了精艺楼实训场所、至善园3及至善园4学生公寓、明德堂及明善园餐厅、崇明楼及崇文楼教室、格物楼办公区域、笃学楼C实训改造搬迁现场等对学院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杨卫军副院长主持召开了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开学首日,学院党政领导、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各教学部门负责人走进课堂现场听课,遍布全校各个教学场所和实训场地。质管中心还组织了开学前教学资料准备情况检查,组织召开了学生信息员会议。

   通过一系列检查及各部门组织自查情况来看,师生能按时返校,学生资助政策得到落实,教师结对帮扶贫困学生活动机制己经形成,教学、实训、生活服务保障到位,经费保障机制落实情况,校舍安全、饮食及饮水安全、卫生防疫保障到位;校园和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三防”建设、校园周边防控、校车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开展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学院教育教学及其他各方面工作呈现出良好势头,开创了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评估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质管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