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赵建功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1 15:40:45

2018年6月2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主任赵建功、食品工程系副主任崔惠玲、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彭芳、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孟令超等一行4人来我院,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情况、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情况、教学质量监控实施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教育教学质量管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等在格物楼质管中心办公室接待了来宾。

交流中,赵建功主任简要介绍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南欢主任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赵建功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的具体做法、信息化数据平台建设情况、我院教学质量监控实施情况等向客人做了介绍,重点就质保体系构建、“目标链”、“标准链”打造、质量改进螺旋的建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完成《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下一条: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