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完成《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作者:杨瑞 点击数: 时间:2018/07/02 07:5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根据《关于开展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陕政教督办[2018]33号)文件要求,我院于6月初启动了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的填报工作。

此次数据填报工作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牵头,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就业处、校企合作处、继续教育中心等部门参与。经过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各监测指标内涵,在各部门通力合作下,我院已于6月22日前按时完成了网上相关数据的填报工作,并将数据总体情况于6月28日报送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此次填报的数据将作为决策部门下一阶段精准施策的依据和工作重点布局的目标指引。

据悉,此次督导评估监测的内容涵盖了各级各类教育,具体包括七个方面内容:一是实现县域内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二是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三是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四是提升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水平。五是积极发展农村学前教育。六是推动民族教育加快发展。七是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权利。我院属“高等教育”填报范畴。

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监测评估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要部署,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中部崛起战略,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对于全面提升中西部教育发展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上一条: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赵建功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