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三峡职院质管处同仁来我处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6/17 08:32:04

614日上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副处长、教学督导团副团长付涛、质量管理处副处长卢强等一行六人来我院交流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等在格物楼接待了来宾。

在了解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宾主双方就教学督导机构设置、教学督导管理办法、教学督导工作内容、教学督导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中的作用、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五横层面诊改工作开展情况、 “目标链”“标准链”“质量改进螺旋”设计、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付涛副处长一行对我院质量监控体系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中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一条:贵州轻工职院来我处交流工作 下一条: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