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20 18:34:51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及时掌握教学一线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主体作用。920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学生信息工作总结会。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质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信息员小组组长(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回顾总结上一学年全院学生信息员工作,安排布置本学年信息员工作;二是安排信息员评优工作。会上,由质管中心杨瑞老师对2016-2017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做了安排。余军堂副主任对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改进这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就如何做好本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了要求。根据质管中心《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优秀信息员评选工作的通知》,余军堂副主任对评选工作提出,要严格评选条件和程序,将评选工作落到实处,将真正的优秀信息员推荐出来,同时针对各位组长本学期即将就业的情况,就做好就业前工作交接。

与会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组长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学院信息员大会,落实信息员工作,切实负起责任,及时准确报送信息,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湖北三峡职院质管处同仁来我处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