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5/20 08:47:35

2020518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格物楼306召开了新学期的部门工作会议。

质管中心主任罗怀晓教授首先宣读了学院2019年的各项工作总结:学院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师资队伍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水平显著提升,技术服务能力全面提高,国际交流取得新进展,管理效能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和谐稳定。

罗主任随后从进一步推广诊改理念,持续做好质量年报工作,教学资料检查,进一步完善领导听课制度,学生网上评教,做好各项听课任务,高职高专人才数据采集,期中教学检查,组建2020级信息员队伍等几个方面对本部门2020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会后,各位同志对以上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研讨,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质管中心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贵州轻工职院来我处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