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质管中心党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6/29 11:54:27

2020629日上午10点,质管中心党小组全体党员在格物楼306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

质管中心副主任兼党小组组长郭碧江副教授主持会议,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且宣读了我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安排。

质管中心主任罗怀晓教授带领大家共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集中学习后,大家精神饱满,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契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质管中心召开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