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05 09:53:14

为加强教育教学督导评价、推进教育教学提质增效,落实“课程质量年”,努力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112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学院教育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均参加,会议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罗怀晓再一次重申了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的内容,使大家进一步明确督导工作的职责及要求,并对前九周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尤其对各部门落实反馈问题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教务处白国政主要介绍了教务处在落实“课堂质量年”活动中,针对提升教学质量,采取了“抓规范”和“搭平台”等举措和活动计划。汽车学院韩伟针对本学院内部的二级督导机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信息学院张磊主要介绍了在青年教师培养与管理方面,信息学院采取的主要措施及成效。

院长刘永亮首先表达了学院对质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在学院发展的高度表达学院对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提出基础教学质量是学院屹立不倒的基础,督导思路应该是“想管”、“敢管”、“会管”、“不管”的一个转变过程。刘永亮院长对本次督导例会的内容提出意见和要求,对下次督导例会的内容提出建议。特别要求质管中心针对本次会议列出的督导结果列出问题清单,并在后续检查中逐一落实和消除,强调问题只要存在,追问不止。

梅创社副院长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和落实刘院长提出的督导要求;结合目前的高职趋势,理清思路、坚守自信;针对督导中发现的各种问题要一一列出,逐一消除;进一步健全反馈机制,以方便追根溯源,及时解决。

上一条: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暨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