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暨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1/25 16:31:14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充实学生信息员队伍,1124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崇文西楼103召开了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会,共有181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中心杨瑞老师主持。

会上,质管中心副主任郭碧江老师对信息员进行了培训,他从为什么要建立学生信息员制度、做一名合格的信息员都需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信息员的日常工作中如何发现问题和反馈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同学们明确信息员职责,增强责任感,通过多种渠道,客观、准确、及时、有效地向学院反馈教育教学过程、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共同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会议后期,通过现场发放问卷的形式,向同学们征询了开学两个月以来,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期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汇总,归类,梳理出了有效意见和建议56条,质管中心随后将这些问题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上一条:我院启动《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写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育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