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26 09:18:27

520日下午,我院期中检查教师座谈会在格物楼306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部)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质管中心主任罗怀晓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的教学管理和课堂教学等内容进行热烈发言,同时结合自己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工作经验围绕学校教学运行、教学方法与手段、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质管中心安排专人对座谈会教师发言进行了详细记录,共收集问题二十余条,及时发现了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中心存在的问题。

罗怀晓主任针对教师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也希望广大教师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和教师教学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学生信息员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