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1/05/13 17:49:04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12日下午,我院2020-20212)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暨信息员大会在崇文西楼301教室召开,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郭碧江和杨瑞老师以及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320余名学生信息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郭碧江副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的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上学期收到的反馈信息数量、信息的侧重点和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通报。他鼓励各位信息员围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站在学生角度分别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晚自习、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采用了发放意见反馈表的方式收集学生意见和建议,共回收意见表320份,随后质管中心将学生反映的问题梳理、汇总后反馈给相关部门,以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的稳步提升。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启动《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写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