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通报暨2018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6/26 09:06:11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及我院2018年技能大赛情况,表彰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6月20日下午,我院在学术会堂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暨2018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教务处、教育教学质管中心、学生处、二级学院及各部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4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卫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教务处处长段峻、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分别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日常教学检查、学生工作检查的情况,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希望各教学部门不断加强监督管理、规范教学运行的各个环节,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教务处副处长张磊对我院2018年参加全国及全省技能大赛的成绩和情况进行了总结,学院在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共获得奖项20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7项,获奖数量和一等奖数均取得历史性突破;随后,技能大赛先进集体代表物流学院院长李选芒和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杨涛分别从经验积累、大赛组织和自身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领导为2018年我院技能大赛获奖先进集体、教师、学生颁发奖牌和奖金。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2018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副院长杨卫军主持会议

期中教学检查情况汇报

 

国赛成绩总结、经验分享

2018年我院技能大赛获奖先进集体、教师、学生表彰

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暨技能大赛启动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惠朝阳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