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调研
作者:孟献刚 点击数: 时间:2018/06/16 08:55:34

    615日上午,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赴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调研,党政办公室主任黎炜陪同,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首先介绍了质管中心部门职责、人员构成及五大方面的工作业务,并就目前质管中心工作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质管中心其他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党委书记惠朝阳对质管中心在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价、数据采集与分析、质量年报、教学诊断与改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国高等职业教育已经进入提升内涵阶段,质管中心是学院重要的职能部门,为学院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和重要参考。

    针对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要当好学院发展的“警察和医生”,要在工作深化、细化上下功夫,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保驾护航。二要善于分析整合数据,统筹谋划,总结提炼,开拓工作思路,对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外在问题、内部问题等多提合理化意见建议。三要加强横向比较,分析比对国内同类院校发展关键指标,寻找差距,对涉及学院长远发展的问题,要做战略性思考。四要将平常质量监测的数据结果应用于部门和个人考核中,激励师生重视质量,为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为创建“全国优质、陕西一流”高职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通报暨2018年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来我院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督导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