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11/22 08:23:00

    1121日下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杨卫军,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和13个教学单位的23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质管中心主任南欢主持。

    座谈会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教学运行、教学方法与手段、青年教师培训进修、科研水平提升、学生管理、学生技能大赛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看法、建言献策,并就各自在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展开讨论。座谈会共收集建议二十余条,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教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

    副院长杨卫军在总结时对大家能站在学校立场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做了相关的分析和总结,并要求相关部门梳理座谈会问题,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学及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河南工业职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下一条:我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写工作启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