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职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1/10 09:51:27

    2019年1月8日下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樊有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爽,学生处处长郭明普,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刘明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宋江照,人事处副处长李诗泉,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曹辉,党校办公室主任郑诗超,以及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一行11人,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我院梅创社副院长及质管中心、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在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后,梅创社副院长对樊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从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在国家示范项目建成后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樊有平助理对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质管中心南欢主任就学院诊改目标链”、“标准链”、“质量改进螺旋”的构建等向对方做了介绍,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任贾应炜就我院诊改平台运行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校层面、专业及课程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诊改情况以及信息平台建设、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按照部门对口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樊助理一行对我院在诊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表示称赞,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上一条: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