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孟献刚 点击数: 时间:2019/05/23 11:26:18

    5月21日下午,我院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崇文南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梅创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和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南欢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围绕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站在学生角度分别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晚自习、宿舍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共收集同学意见建议二十余条,相关部门领导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和分析。

    与会各部门领导都希望学生能及时提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不断改进提高,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提升;并鼓励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同学在校期间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