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9/03/08 08:27:13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主体作用,37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格物楼306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组长会议,质管中心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信息员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主持。

    会上,质管中心主任南欢强调了学生信息员队伍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同学们是教学过程中教与学的直接体验者,学生信息员能够为学校获取教学信息提供第一手资料,是沟通教师、学生和教学管理部门三者之间的桥梁,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要明确职责,掌握方法,主动工作,加强交流,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及时准确反馈教学信息,促进学院发展。

    随后,杨瑞老师对上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工作,同时通报了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思路,最后对本学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信息员小组组长表示,会后将组织召开二级学院信息员会议,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信息员,密切联系班级同学,加强学习多反馈有价值的教学信息、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工业职院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