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13 14:20:37

2017912日,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任林主任、张克明教授等一行来我院交流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南欢等在格物楼接待了来宾。

南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我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开展情况。任林主任介绍了陕西工商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设计、质量保证组织体系建设、“目标链”“标准链”设计、质量改进螺旋设计、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诊改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上一条:学院认真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下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办公室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