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学院认真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09/16 08:08:15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48号)和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陕政督团【201712号)文件要求,由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牵头、精心组织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财务处及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进行自查,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得到落实。

本次自查与高等学校及我院有关的内容涉及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饮水安全与卫生防疫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情况、教育扶贫工作情况等六大方面18项主要工作。从自查总体情况来看,我院开学师生能按时返校,学生资助政策得到落实,教材和教辅材料符合国家规定要求,教学、实训、生活服务保障到位。学院能严格执行国家及陕西省的有关教育收费政策、规定;首次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等内容;校舍安全、饮食及饮水安全保障到位;校园和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三防”建设、校园周边防控、校车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开展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学院教育教学及其他各方面工作呈现出良好势头,开创了新学期工作新局面。

通过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我院开学工作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有条不紊地得到落实和推进,为年度工作目标实现、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陕西“ 双一流”院校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来我院交流诊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