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7/10/31 08:10:48

     

2017年10月27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主任申世英、教务处副处长赵蓓、李献智、教务处干事吴轶宏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教学诊断与改进、现代学徒制试点、优质校建设等相关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中心主任南欢、副主任余军堂、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等接待了来宾。

交流中,申世英主任简要介绍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南欢对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申世英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学院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的具体做法、信息化数据平台建设情况等向客人做了介绍,重点就质保体系构建、“目标链”“标准链”打造、质量改进螺旋的建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军旭向客人介绍了我院作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具体做法,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与欧姆龙、亿滋中国等企业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他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在全国优质校、陕西双一流院校建设中的一些做法。

客人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交流结束后,客人还现场参观了欧姆龙技术中心、机加工训练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基地。

               

                         

上一条:质管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认真开展2017年秋季开学暨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自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