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质管中心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3/16 11:26:46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充分发挥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主体作用,315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在格物楼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质管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信息员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质管中心副主任余军堂主持。

   会上,杨瑞老师对上学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生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回顾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及教学评估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针对信息员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余军堂副主任要求各二级学院信息员小组要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信息员,加强信息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发挥重要作用。学生信息员围绕学习和开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改进学生信息员工作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质管中心南欢主任对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信息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学生信息员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履职尽责,认真履行学生信息员工作职责,及时收集反馈信息,提出意见建议;三要注重方法,将问题分类、运用多种途径有效反馈。四要用好平台,提升自己,为以后自身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信息小组组长表示,一定会珍惜信息员这一平台,切实负起责任,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自查工作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