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8/09/02 11:15:00

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职教成司函【201888号)和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精神,我院2018年度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的数据采集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

由于省教育厅要求数据采集工作9月底之前完成,时间非常紧,任务艰巨。根据高职院校诊断与改进工作的要求,今年的数据采集依然采用网络版进行采集。为了做好此项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提前制定采集方案,并于9 2日上午,在数控学院三维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实训基地对全院数据采集相关部门操作人员进行2018网络版的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质管中心南欢主任首先对数据平台网络版采集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数据填报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数据采集人员按照平台要求和实际情况,认真严肃完成数据填报工作。质管中心杨瑞老师从平台系统的操作层面,讲解了数据采集系统的登陆、数据采集的方法、操作流程、数据填报注意事项等,并现场进行了网络版使用演示,同时明确了各部门数据采集的提交时间节点。参会人员在观摩现场演示后,通过操练掌握了平台的操作流程,明确了各自部门的任务,为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至此,我院的2018年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上一条:质管中心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完成《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工作督导评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