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正文
我院启动《高职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1》编写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12/05 16:33:36

    12月4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启动会在崇文楼9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梅创社,质管中心、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梅创社副院长主持。

    会上,质管中心主任罗怀晓对我院2021年质量年报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报告编写、任务分工、时间进度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还详细解读了体现学院特色的案例撰写、企业年报、涉及多部门协作的学生发展、办学条件、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数据采集和填写的内容。

    梅创社副院长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部门之间协调和信息沟通,突出一年来我院在新校区和“双高”院校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各部门要组织专人填写,深入挖掘素材,挑选经典案例,要能充分体现出我院全国“双高”A档的办学水平。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2020级学生信息员培训暨意见征询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 电话:33153350